时叁

一个渣作者而已,习惯性诈尸

【忘羡】不是不懂你 1

· 医生叽x杀手羡

· 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
· 纯属个人的一个小脑洞,想写写看看反响

· 小学生文笔,慎入

--------正文--------

“砰”一声枪响划破夜幕,不知是幸还是不幸,却无人见证这一罪恶的一幕:
魏无羡不过是受托顺走一个人的小命,却不想今日怕是要把自己的的小命交代在这儿了......

他要顺的命好死不死是如今一手遮天温家的嫡系独苗苗—温晁,可时候不巧,碰上了温晁在卖白粉,这不一个大意让人给发现了,现在哪轮得到他自己动手啊,人家已经在吐枪子儿了!

:“哎!我说你疯了吗!怎么的就不能好好说吗!”魏无羡怪着急的

:“你觉得你还有机会跟我好好说吗?去死吧!”温晁嘴角牵着一抹阴险的笑,满脸油光却还算俊逸的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阴翳异常,如同地下索命的恶鬼一般。
“砰”又是一声伴随着魏无羡的一声闷哼—魏无羡左肩中了一枪,就听后面温晁阴森森的笑声:“你再逃啊!你还能逃到哪呢?现在这时间你就算在这里喊破喉咙,连条狗都不会回应你。”

魏无羡朝窗外看了一眼,楼层不高,想到着,捂着肩膀,冲破了玻璃,跳了下去……

温晁一惊,看向楼下,早已没了魏无羡的影子……

:“该死的!”刚他已经叫所有下属带着货物转移了,但一想,刚已然是射中了魏无羡的左肩,大概是活不久了,看着楼下地面上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迹,得意的笑笑,离开了......
此时的魏无羡,在不见一辆车马的马路边,踉踉跄跄的向前移动着,眼前一惊开始发黑了,魏无羡想,大概是真要死在这里了吧……想到这里意识渐渐模糊,向前倒去......

蓝忘机动完手术已经是半夜三点了,正在开车回去的路上,却不想见到一个倒在血泊里的人,他连忙停车,发现这个人左肩中枪失血很多但还有些微弱的气息,想看看脸是什么人会受这么重的伤,不看不要紧,一看,连往常冷淡平静的神色都破碎了。

这个人他找了近十三年,断然不会忘了这张脸。

失神的呢喃了一句:“魏婴......”见人已经没了反应,立刻抱起魏无羡就走,又回了医院。

医院的工作人员看到蓝忘机,惊异之余想着,副院长不是已经回去了吗,怎么回去一趟还带了一个浑身是血的人?但想归想,人还是得救!

手术异常顺利,但魏无羡醒来也已经是三天以后了,睁开沉重的眼皮,缓了好半天,才有一些清醒的意识—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哪,但看似好像还算安全,他还活着。

蓝忘机端着药进来房间后,一眼就看到了魏无羡张开的眼睛,眼睛一亮,两步并作一步,走到床前,看着他,眼里闪烁着一抹名为激动的光芒。

蓝忘机明白,魏无羡中枪这件事不简单,便在他手术一天后稳定一些了把他带了回来。

魏无羡看着这个站的笔直,上身一件衬衫,下身条西装裤,这样简单装束的男人,只有一个想法—

这个人,真好看。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