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叁

一个渣作者而已,习惯性诈尸

【忘羡】不是不懂你 3

· 医生叽x杀手羡

· 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
· 纯属个人脑洞,小学生文笔,慎入!


--------正文--------


魏无羡伤的怪重的,别看他一天到晚嘻嘻哈哈没心没肺,但因为虚弱而惨白如雪的脸色却是怎么都忽略不掉的,从楼上跳下来的时候,把腿摔断了,肩膀中了一枪,失血很多,但他心态好,身体素质也好,恢复的很不错。

所以他现在正赖在蓝忘机的家里耍赖皮,然而蓝忘机也任由着他无聊耍赖皮。

:“蓝湛!”

:“嗯。”

:“没事儿,就叫一叫你。”

蓝忘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眼里流转了一种名为无奈的光。

:“蓝湛,你不是医院的医生吗?怎么看你一天到晚这么闲啊!”

:“没有手术。”

:“蓝湛,你这样的性格是找不到女朋友的。”语气中竟透着一丝悲戚和可惜。

:“没事。”依旧淡淡的,听的魏无羡有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,魏无羡心想,真想打开他的脑壳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!空有一副好皮囊!糟蹋啦!

正这么想着,蓝湛却突然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颇有些正经的意味,弄的魏无羡不禁正经起来。

:“温家的事你打算怎么办?”有些严肃。

  魏无羡皱了一下眉头,但只有一瞬,几乎不可查,但蓝忘机是谁啊,全落在他的眼里。

魏无羡随即扯出那习惯性玩世不恭的笑,说出的话也是仿佛无比容易

:“当然暗中搜集证据,找机会指证啊!”

听起来多容易。但对方可是一手遮天温家,在这个简单的事情上覆盖了一圈厚实的荆棘,陷进去便是泥沼,愈陷愈深,最终完全有可能无声无息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。

魏无羡最近这段时间在蓝忘机家里住着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天天逗逗蓝忘机,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充实,但毕竟时间不会等人,离开的日子总会来的,他已经做好了要一个人面对一切的准备,但还是感觉到了沉重的压力,但这些他不会说,蓝忘机也不会知道,但接下来面前这个人的的一句话莫名让他有了撑到最后的勇气。

那人语气依旧平淡低沉,声音依旧迷人

:“我帮你,直到事情解决。”但不容忽视的是,他眸色淡淡,但其中的坚持却让魏无羡全身上下从里到外狠狠一颤,颤的眼角发胀,鼻尖发酸,那个跳动的地方前所未有的暖和,至少在那脑海中的空白之后,这是十分难得的温暖。魏无羡眨眨眼睛,将快要冲出眼眶的湿润咽回了肚子里,仿佛有一颗种子在那个跳动的狭小的地方生了根,长出了细小的芽。

魏无羡大笑着:“蓝湛,这话我可记劳了!不能再反悔了啊!”

蓝忘机看着他的笑脸,不住心中一片柔软,轻轻的牵起了嘴角

:“好!”

这个笑容落在了魏无羡的眼里,蓝湛笑了!而且......这个杀伤力有点儿大啊!魏无羡脸一下有点热。

:“蓝湛,我有没有说过,你长得真的好好看!”玩味的笑,脸颊有一点红,但异常的好看。

:“无聊。”不可忽略的是耳尖上一丢丢可爱的红色,一丝不差的落到魏无羡的眼里,逗的他哈哈大笑:“蓝湛你太好玩儿了!”笑得太过不小心牵着伤口,又倒吸一口冷气叫出声:“哎哟哎哟!”

蓝忘机连忙查看,魏无羡将他的担忧看在眼里,想打趣一下
:“蓝湛,你对我这么好,我都要误会了!”

蓝忘机抬眼,用琥珀色的眸子望着他,有些疑惑

:“什么?”蓝忘机问的是误会什么,魏无羡回望向他,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,看了一会儿,紧接着贴着蓝忘机泛红的耳朵笑了笑

:“误会你喜欢我啊!”属于魏无羡温热的气息打在蓝忘机的耳朵周围,不禁一僵,看着魏无羡笑的差点翻过去,却突然下定什么决心似的,扯过魏无羡,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真的不会写这些东西,但看了看反响……意外的很不错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看到我写的渣渣还没有喷我😂
当然我会尽我所能,把我带出得祸根,弥补回来的!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