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叁

一个渣作者而已,习惯性诈尸

【忘羡】不是不懂你 4

· 医生叽x杀手羡

· 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
· 纯属个人脑洞,练练文笔,不要介意

· 小学生文笔,慎入


--------正文--------


魏无羡在他记忆空白之后的时光里,头一次觉得自己被人给撩了。

唇上的触感温凉,周身飘散着属于哪个清冷的人的檀香味,这个吻很简单,只是轻轻的触碰而已,但魏无羡的脑袋就是反应不过来了,只是楞楞地看着他眼前的人,皮肤白皙吹弹可破,原本琥珀色的眸子被眼皮遮住了,纤长卷翘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彰显了主人的不安,突然那人的眼睛一下睁开了,眼中的不安似乎要溢出眼眶,一下站起身,疾步走出了房间。

魏无羡一别往日没心没肺,玩世不恭的样子,难得安静的望着蓝忘机离开的地方,直到听到玄关关门的声音,视线才转向了窗外。

他不讨厌蓝湛,也没有排斥刚刚的吻,甚至想激烈的吻回去,他喜欢蓝湛。

但不行啊……

这段时间,魏无羡几乎忘记了自己作为一个杀手的自觉,蓝忘机身边,真的太安全了,呆在蓝忘机身边,真的很开心……但不行啊,他是活在这个城市黑暗中的人啊!蓝忘机那么美好,那么干净,自己......太脏了啊……

魏无羡哭了。

他很多年没哭过了,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自己的手上,沾的血太多了,不能这么自私,不能自私的把蓝湛据为己有,如果真的,真的两个人都爱的那么深,万一有一天自己离开了怎么办?蓝湛应该会很伤心吧。所以,蓝湛,对不起啊!不能回应你的心思了。

蓝忘机回到家里,天已经黑了。走进房间看见魏无羡毫不雅观的靠在床头上,仿佛很虚弱,很可怜的看着蓝忘机,眼角甚至还带了一点泪花!便听到他沙哑的声音

:“蓝湛......你好狠!我快饿死了!你居然就这样抛下我不管!你......”话未说完,手落,整个人呈现一幅死气沉沉的样子。

这是要逃避了。也对,不没心没肺,他就不是魏无羡了。
抽了一下额角,递去手上的饭盒:“开饭了。”

床上的人一下活了过来:“我就知道蓝湛你最好了!”

打开饭盒,见到盒内依旧一片清清淡淡,绿油油的一坨一坨,魏无羡再一次泄气儿了,十分不满的叫嚷

:“为什么又是清汤寡水的素菜啊!蓝湛,咱们能不能下次换个伙食。”

蓝忘机淡然一瞥,依旧是那朵高岭之花

:“你是病号。”

魏无羡长吁一口气,最终还是在蓝忘机锐利的目光下,吃完了一顿让人毫无食欲的饭菜。

另一边,温氏集团

温晁靠在老板椅上,两只脚搭在办公桌上,正闭眼休憩,只听有人敲门,才睁开眼

:“进来吧!”

来者十分恭敬,朝着温晁鞠了一躬

:“总裁!”

缓缓抬起眼:“怎么样了!”

那人仿佛有一些为难:“查不出来,电脑上也没有他的资料,所以更查不出来是不是还活着。”

温晁突然一下急了

:“查不到?你是废物吗?”

下属一下慌了:“那天晚上的摄像头都被我们关了,只有一些血迹,但不知为何,找不到这个人的资料。”

温晁蹙起的眉头几乎可以夹死苍蝇

:“不应该啊!做了保密工作吗?可一般人不可能做的了啊!不行!加大力度继续找!”

:“是!”

蓝湛家里

魏无羡看着给他换药的蓝忘机,有一些事情到了嘴边自然而然就脱口而出了

:“蓝湛,我想向你坦白关于我的事情。”这一次,魏无羡收起了那什么都似开玩笑的语气,很严肃。

蓝忘机手下一顿

:“我以为你不会告诉我。”

:“我是一个杀手,这一次中枪是因为接了委托去杀一个人,去了以后才发现是温家的人,可当时已经来不及了,我被发现了。然后就变成这样了,要不是你我估计我已经曝尸荒野了。”

蓝忘机在听到魏无羡说他是杀手的时候,已经将原来的镇定抛到了九霄云外了不禁有一丝颤抖的开口

:“......为什么做了杀手?”

魏无羡笑了一下,颇有些无奈

:“我不知道,我没有十三年以前的记忆。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一个实验室了,之后,就是不断的训练,断断续续的杀戮,现在已经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了,你说我是不是很恶心?”

魏无羡嘴角上扬,扬起了一个阳光的微笑,但话语间和手上的颤抖,让这个微笑看着让人那么心疼。

蓝忘机心狠狠的抽着,他找了他十三年,杳无音讯仿若人间蒸发了一样,但从来没想过他经历了些什么,杀手......他十三年就这样游走在死亡的边缘,给他换药的时候也看到过一些伤疤又大的有小的,小的经过时间的推移渐渐看不见什么痕迹了,大的仿佛可以看到当时深可见骨血肉模糊的景象,虽然不多,但足以证明他生活的有多么的难熬。

却又想起他提到的实验室,不禁想要了解

:“那个实验室...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觉察到了魏无羡的不对劲,呼吸急促,眼睛也一瞬间有一些充血,手握成拳关节泛白,彰显着主人的隐忍。看着这一幕,蓝忘机纵使再想了解,也不想知道了。
:“魏婴,够了,什么都别想,休息吧。”

安抚了魏无羡躁动的情绪,直到他呼吸平稳了才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在刚刚突然意识到魏无羡的伤好像好的异常的迅速,是常人的几倍不止,生命里也似乎比一般的人要强上很多,突然脑海里闪出了一个让自己很难平静的想法—魏无羡被做了人体试验,过程很难想象,从刚刚魏无羡的反应可以猜到实验过程,十分残忍,蓝忘机的心已经痛到麻木了,仿佛这十三年的等待也不过如此了,魏无羡经历的,怕是远不止他想象的。

蓝忘机一夜翻来覆去直到快凌晨才浅浅睡去,醒来之后发现一件他很不想看到的事情。

魏无羡走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卡一卡的,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果然智商不够......


评论(13)

热度(33)